-熵增小猫-

.
你不能懒,不能粗心,
不能受一时兴会所生的幻觉迷惑而轻易自满。
文学是艰苦的事,只有刻苦自励,推陈翻新,时时求思想情感和语言的精练与吻合,你才会逐渐达到艺术的完美。

【哈德/哨向/论坛体】三分钟之内,我要那个绿眼睛学长的全部资料!!(完结)

——

*✿完!结!啦!!✿

*前文在合集里

*逻辑下线

*完结撒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

阅读愉快

——

德拉科听到了身旁的动静,他撑开疲惫的眼皮,借着晨曦的微光看着那个模糊的身影。

“醒了?”德拉科发现哈利已经能站起来自己走动以后心下一喜。治疗结束以后哈利一直没有醒来,过于疲惫的德拉科在检查了周围以后只好靠着哈利小憩了一会。

“波特?”那个熟悉的身影没有回答德拉科,而是定定地站在不远处凝视着他。

德拉科心下觉得不对。

“……哈利?”他想撑起来,却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疲惫到动弹不得,心头的不安使得他下意识地做出了防御的选择。

那个人向他慢慢走来,晨光探入洞口,照亮了他的脸。是一张德拉科曾经无数次指着骂傻的傻脸。

德拉科长舒一口气,对着哈利翻了个优雅的大白眼:“蠢狗你能不能好好回答我的话。”看哈利低垂着眼睫,完全没有听进去的意思,德拉科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你刚刚差点吓死我。”

“狗?”那人的语气和平时很不一样,带着一点蛇一般都嘶嘶声。德拉科总觉得他以前绝对听过哈利用这个语气说过话,令人毛骨悚然的熟悉感。

“我是狼。”哈利慢条斯理地纠正到。

“我说你是狗你就……呃!”他下意识地回呛,领口却突然被人抓住,哈利硬生生地逮着他的领口将他提了起来。

德拉科惊恐地抬头,在那幅他无比熟悉的圆框眼镜下,他看到了一双,暗沉的,鲜红的眸子。

“好久不见,小猫先生。”眼前“哈利”的嘴角咧出了一个玩味而恶劣的的弧度。

.

德拉科觉得自己是尖叫着惊醒的,事实上听洞穴里的回音来看他并没有叫出声。

外面的天已经大亮,海面一片风平浪静。

“德拉科你醒啦!”洞外传来了他熟悉的声音,用他熟悉的语调,映入眼帘的也是一对熟悉的祖母绿。

“……你先过来。”他看着哈利摇着不存在的尾巴,三步并作两步走过来蹲在他的身边,一双湿漉漉的狗狗眼看着他。

德拉科伸出有些颤抖的手扒拉着哈利的脸,再三确认这个的确是他的哨兵以后才松了一口气。

“第二精神体……”德拉科竭力控制着自己颤抖的声线,他紧紧攒住了哈利的衣服。

哈利在听到这个词以后瞬间僵直了脊背:“……你说什么?”

“第二精神体……”德拉科似乎被什么东西震慑住了,“我梦到他了……第二精神体。”

.

5101L

……谁来给我解释一下???

5102L

第二精神体是啥??

5103L 楼主

懵逼

5104L

???????我没学过

5105L

?????什么精神体?

5106L

第二什么鬼???

5107L

别说你们我一个九年级快毕业的老人家都没听过????

5108L

什么东西啦???

5109L Pp——c!

你们当然不知道,这个是不允许被写进教科书里的东西。

第二精神体比较像一个人格,但是有不一样的地方。

听说过黑暗哨兵黑暗向导怎么来的吧?两种渠道,第一天生的,第二后期自己搞来的。

第一种是老天给的没办法,第二种就是为了追求他们强大的力量而已。

而第一种的有些人,再发现自己是个天生的黑暗哨兵/向导以后,为了不变成嗜血屠杀成性的疯子就会主动去压制这股力量。

压制成功了就皆大欢喜,没成功就会扭曲。

这种扭曲就是第二精神体。

第二精神体就是体内黑暗哨兵/向导的力量和嗜血性格做成的另一个你自己。有自己的意识,在外貌气质上会和你有一点差别,并且如果他够强大的话,会在你的精神图海里有自己的形象。

他们只有一个目的,杀掉你,然后掌控这个身体。

5110L 楼主

潘西学姐!!!!!

5111L

小潘西没事啦?

5112L Pp——c!

没事了。

5113L

所以,马尔福说他“梦到了第二精神体”,是什么意思?

5114L

难道是说马尔福学长有一个第二精神体????

5115L Pp——c!

楼上的阅读理解和逻辑思维我给你打零分。

5116L 楼主

佛了,你梦到一只猪你他妈怎么不说你自己就变成一只猪了呢。

5117L

就是,梦到而已。

5118L

可是这两个人的反应也太大了吧?

5119L Pp——c!

人家反应大不大干你屁事啊?

5120L

就是……干嘛瞎污人清白?

5121L

你看看他们俩现在已经整装待发元气满满(?)地准备去揍人了

哪有什么“过于紧张”的样子啊?

5122L

(点头点头点头)


5123L

不是…我觉得潘西学姐的反应也挺大的……(悄悄)

.

德拉科一脸冷漠地望着树上的两个苹果。

这是他用精神力找遍了全场发现的唯二两个苹果,就在中心的金色的湖旁边。

你喜欢金苹果?我还喜欢青苹果呢格兰杰。

可是你能不能看看这两个苹果啊!人家是红的啊!

德拉科欲哭无泪地示意哈利去把苹果摘下来。风吹过湖面,浓稠黏腻的湖面发出了乐器一般都声响。德拉科有些呆滞地盯着金色的湖水。

“……靠。格兰杰你他妈也是个奇才。”

.

5340L

他们怎么不把我笑死算了???

5341L

我曾经以为,这些人就像时尚杂志封面的男主女主一样,会是我一辈子的颜狗对象。

结果我发现,这群人他妈的个个都是单口相声演员。

你妈的。你们怎么不笑死我。

5342L 楼主

我以为的:赫敏是个天才

实际上的:赫敏是个奇才

你们这群人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43L

德拉科把两个苹果泡到水里以后,苹果居然变成了他们俩的水晶球。赫敏也是想得出。。。

53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笑死了,德拉科看着两个水晶球,满脸就写了一句话:

天秀啊,我滴个乖乖。

5345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利全程呆滞:你在干嘛?我在干嘛?你为什么要这样?什么?赫敏和你说啥了??

53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利:脑经急转弯?我不行的。一根筋转不了弯。

53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妈的

哈利:痴呆. JPG

你们笑死我得了吧。

5349L

我觉得赫敏这招玩得很妙啊……神不知鬼不觉偷回了水晶球,藏得还隐秘,妥妥的MVP最牛逼啊。

但可能是这两个人气场太沙雕了居然给了我一种想笑的感觉(。)

53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沙雕男神你值得拥有哈哈哈

.

斯内普看着戒备森严的堡垒,紧了紧腮帮。

看样子这群人是知道他们要打过来,准备好了要和我们决一死战。

身旁的大黑狗颇为不耐烦的用前爪刨了刨地,被斯内普用眼神瞪了回去。

风轻轻带起了他的长袍,斯内普从喉咙里挤出了一道命令,拖长的语调和坚定的语气颇有些违和地从他几乎没有动的嘴巴里传出,被风吹到了队伍每个人的耳朵里。

“杀。”

.

5438L

完了,我已爱上校门口那俩老头。

5439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什么邓校回来了!!

5440L

!!!!格!林!德!沃!!!我爱你!!!

5441L

我叼!!!太帅了!!!!

5442L

俩位请钓我!!!!

5443L

姐妹们冷静一下这是俩老头。

5444L

人家心里也容不下你们。

5445L

嘤。

.

两人的攻击砸到了防护罩上,可是防护罩却纹丝不动。

“有点意思。”格林德沃摸着下巴,“阿不思,你待会可别把这东西敲得太碎了,我想拿回去研究一下。”

“你随意。”邓布利多悠闲地点着头。

随即两人气场一凛,对着防护罩再次出手。

.

斯内普迅速解决掉一个敌人,转身时感到了一个精神触手伸过来,替他扇下一道攻击。

他在弥漫的硝烟和战斗的呐喊中望向一个方向,果不其然看见了金色的长发飘扬……乘以二。

卢修斯和纳西莎向他走来,缓缓对他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两人的精神触手还保持着精神联结:“我们来晚了。”

身后猛然传来巨大的爆炸声,然后,一个斯内普无比熟悉的声音飘进了他的耳朵:“抱歉抱歉!我们也来晚了!”

斯内普僵了僵,然后转身看着如同电影英雄一样从天而降的詹姆和莉莉。他顿了几秒,然后出口讽刺:“难道你们波特都喜欢这种英雄式的引人注目吗?”

“让我来猜猜……”不等四人做出反应,斯内普接着说出了下一句话,“你们之所以晚到,是因为在路上互相遇到了,然后互相为了你们正如胶似漆的儿子‘友好地探讨’了一下是吧?”

被猜中的四个成年人一时间语塞。

“走吧。”斯内普看着发愣的四个家长。

“去给那群不成器的小子报仇。”

.

“他早就死了。对吗?”德拉科握紧了哈利的手。

“是的。”哈利将额头与德拉科的相靠,“所以不要害怕他,只是梦到了而已。”

“嗯。”德拉科直起身子,看着周围慢慢聚拢的敌人,“那现在就不需要管这些了。”

哈利抬头,看着敌方队伍前脸色颇为阴沉的孤狼:

“又见面了。”

.

5604L

刚刚看见潘西他们冲出医务室了……

5605L 楼主

!!对!能动不能动的都出去了!

5606L

哦哦哦哦!!!他们去帮邓校他们砸防护罩去了!!!!!!

5607L 楼主

!!我!操!!!!我也去!!

5608L

!!姐妹们防护罩底下见!

5609L

冲啊!!!!!!

.

学生们在保护罩下越聚越多,格林德沃站在一旁摇着头,一边啧啧感叹着年轻真好

“他们都是好孩子。”邓布利多适时点评到。

“三……!”不知道是谁在带头喊口号,底下的孩子们都摆起了攻击的架势。

“二……!”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也随着他们的口令做好了攻击的准备。

“一!!!!”

这一次,在无数攻击的巨大轰鸣过后,随着一声轻响,防护罩裂开了一道口子。

.

德拉科一个空翻躲过了攻击,手下配合着哈利射杀了最后一个最后一个喽啰。

哈利上前扶住他,场地上最后三个人,一时间谁也没说话。

孤狼皱了皱眉,瞬间将十成的力量爆发出来,黑暗哨兵阴冷粘稠的精神力在全场蔓延开来。

哈利和德拉科退后一步,随后站稳了脚跟。

“那么……”

哈利和德拉科对视一眼,遥遥地对对方伸出了手。

精神触手丝丝缕缕从他们的手上出现,快速向对方靠近着。

它们接触到了彼此,迅速地攀向了对方,交缠,翻滚。

然后在一瞬间,融会贯通。一时间,整个大地为瞬间增强的精神力摇了起来。

精神联结。

“决一死战吧!!!!”

太阳仍在升起。

————end————




*居然完结了诶……(不真实感up

*后面有一张番外

*红心蓝手评论谢谢您嘞!!!!

*えっと……我能拥有长评嘛qwqqq(突然不要脸)

——2022.12.18——

我草……这篇的完结章竟然被放出来了……看到它的一瞬间感觉自己一下子回到了初中,感慨万千……

评论(97)

热度(145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